close

 IMG_6652

 

 

下午3點多才剛吃完1 bite 2 go

在四四南村逛了兩下後

我們驅車前往內湖的迪卡濃

當初知道迪卡濃來台灣後一直很想去逛逛

但是發現跟想像中比起來還好耶><

 

東西沒有真的很多~價錢也沒有到真的很便宜

好桑心阿~~~~~~

 

人都在內湖了,Tim就亂亂開,我們也亂亂想說晚上要去哪

 

然後!!!!!!!!!!!!!!!!!

工作區域在中研院附近的Mandy說他平時下班會去吃一家日本料理

那當然要衝阿~~~~~~

 

外觀我沒照相

但是門口不大

開車也可能會錯過

裡面只能容納10~12人

 

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颱風夜

外頭下著雨,只有我們一組客人

(原本以為星期天的晚上下著雨只會有我們,沒想到後來又來了2組家庭一下就把十勝塞滿了)

 

對於點餐我是很龜毛的人

常常不知道該點甚麼該吃甚麼

遇到日本料理,我會點的就是壽司跟手捲,再來就是丼飯

但是來到這種點怎麼可以只點豆皮壽司勒 XDD

所以我請了店家幫我介紹

 

第一張照片那份是我的

他推薦我這款我忘了叫甚麼

因為我不敢吃一整大塊的生魚片

這是由多種魚類的生魚所組成

但是有切成小丁小丁~所以我非常能接受

旁邊還附上海苔可以包成壽司吃

這完全就是我的菜!!!!!!!!!!!!! 好好吃阿邊打邊流口水

 

 

這份是JJ的

叫做豐富~很酷吧

至於裡面有甚麼魚我真的不懂

原諒我對生魚片沒有研究阿!!!

IMG_6655

 

這是MANDY的鮭魚丼

IMG_6656

 

TIM的滿足

IMG_6658

 

店家招待的小菜,好像是魚肚之類的

IMG_6661

 

 

招待之檸檬醋

IMG_6662  

 

 

總的來說這家店我會想再去!!!

擺盤讓食材顯得非常新鮮美味

不過大家說飯有點點鹹,吃淡口味的要記得請店家少放一點醬油

好想再去喔!!

 

十盛 板前料亭

  • 地址: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33號
  • 電話: 02 2653 757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