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3月底正式提親後,中間陸續看了場地、婚紗、喜餅。

 

今天就先來聊聊場地

婚紗決定好後,終於在前兩天把場地時間也給訂了下來,心中雖然不捨訂金一下就飛走(賺錢很辛苦),但也著實鬆了好大一口氣~~不用再跟大家說還不確定日子,也不用一直煩惱。

 

 

我們並沒有看很多場地,也都沒有拍照片,幾乎都是JJ的口袋名單,下面就來個我個人不負責優缺分析吧!

 

 

 

【世貿33】

沒認識JJ之前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,更不知道可以辦婚宴,JJ以前來過,對這印象非常好,直說這裡的菜有多好吃多少吃,所以就直接衝上樓看場地啦!!

 

 

由於世貿33地理位置之優,一上樓後果然可以眺望半個台北市,大廳也給人很高級的感覺,除了辦婚宴之外,也可以舉辦會議包場。

接待人員陸續帶我們看了2個包廂,

 

第一個包廂大約能放19桌左右,長條型的大包廂,每桌都可以靠著走道,跟賓客之間的距離也很近,如果是喜歡跟賓客戶動的新人我強烈推薦!!!!

 

第二個包廂是2廳打通,約可以容納25桌左右,場地成L型,後面有大約4桌左右無法看到舞台,爆桌的話前面有幾桌會被柱子擋住或是坐在場地正旁邊,整個讓人覺得很怪…

 

這是我們第一個看的場地,隨著接待人員的腳步走完整個地毯後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整個覺得自己穿著禮服走在這很多人的夢想大道上就很心慌…….

於是…..我看完離開後整個淚崩,還跟JJ說我不要結婚了,囧。

 

雖然我最後沒有選擇世貿33,但是身旁的人都大力推薦景色&菜色,我想下次有人要結婚的時候我一定要慫恿他們選世貿33,這樣我才可以去享受阿~~

 

官網: http://www.twtcclub.com.tw/

預約電話:  02 2723 2939

地址: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

 

 

 

 

【青青食尚花園會館】

 如果妳嚮往跟國外一樣的戶外婚禮,那青青就能實現妳的願望!!

這也是我一開始私心想要的場地,因為我希望我的婚禮能夠是場party,不要嚴嚴肅肅,會讓人(新娘我)很緊張。

 

青青共分為5個場地,依據桌數來決定適合哪種,

當天去看的時候因為是個大好日子,加上當天天氣非常好5個場地全部爆滿,

顏色都搭配的非常美,尤其是外面的泳池湖畔,水藍色會讓人想到Tiffany

 

不過戶外場地要擔心的就是下雨問題,如果大晴天一定是美到不行,但如果下雨的話戶外儀式就必須取消,所以新人們要特別注意喔!

 

一開始我本人非常堅持訂婚跟結婚要分開來,因為我希望我可以決定其中一場的所有活動,註: 訂婚為女方決定,結婚由男方決定

 

本來訂婚已經決定要在青青舉行,日期都喬好,最後因為不想要花double的摳摳所以決定訂結一起舉辦,事實證明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!!也只好跟青青說掰掰了。

 

 

 

官網: http://www.77-67.com/

預約電話: 02 2841 1996

地址: 台北市至善路二段26632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故宮晶華】

 原諒我在要結婚前還是沒有聽過這個地點,這是一家2008年才開幕的場地,並且位於國立故宮博物院院區內,很特別吧!

 

故宮晶華的優點就是如果你有20桌以上的話,就可以使用3樓宴會廳,整層都是妳的,不用擔心賓客走錯廳包錯禮,或是要跟其他新人分享同一場地。大勝。

還有他的紅地毯好短阿阿阿阿,完完全全是為了我設計的,看完以後心中默默加分,沒辦法,誰叫我被之前的場地嚇到 ><

 

3樓宴會廳最多可以放到35桌,不過我不喜歡爆桌爆到桌子要放在主桌旁邊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!!

 

故宮晶華的菜色有去過的也是人人有稱讚,以故宮之寶”翠玉白菜”入菜對於賓客是多麼特別阿~我自己也好想吃喔!! 拜託當天讓我每道菜都吃到(ß很怕餓的本人)

 

 

如果桌數沒辦法達到25桌的話也沒關係,只要達到低消標準也是沒問題的,但是有個不小的缺點,那就是如果你訂25桌最後只開23桌,是無法留到下次再使用喔,新人們一定要特別注意!

(有些場地可以把多出來的桌數在半年內使用)

 

 

最後我們選擇了故宮晶華,原因是:.     

  1. 宴會廳非常獨立,整層都是你的
  2. 餐廳提供的相片區收禮區佈置已經非常有感覺,不需要額外花太多錢另請婚顧婚企
  3. 場地方方正正,完全沒有柱子,大家都能看的到投影布幕
  4. 菜色很特別,相信賓客一定都有滿滿的驚喜!
  5. 價格不會太嚇人 (有幾家看到價錢就捏了好幾把冷汗+倒退很多步 

 

 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silkspalace.com.tw/

地址: 111至善路二段221

電話:02 2882 9393

 

 

找場地真的是個會讓人抓狂的事情!!!!!

新人們一定要多多比較,了解自己的需求,像我當初就快要得婚前憂鬱症了哪有心情在那邊想這麼多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