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很可怕的一天

 

黑黑本來前天(星期三)要去醫院回診

但是我媽說看她比較好所以沒回去看

結果昨天發燒一整天

 

 

一早衝去台大看診

果然一量體溫已經飆到40.8

照例做了抽血量血壓的檢查

本來呆在診間安然無事(當然他一直是很不舒服的躺在地上)

DSC_0430[1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中午時醫生又進來量了血壓

說了一聲: 46

之後所有醫生全部衝進來

氧氣出現了   血壓心跳機也出現了

 

主治醫生林醫生也進來加入救援行列

她只跟我說了: 黑黑情況很不好。隨時會走的不好。

我真的忍不住就在旁邊哭了起來

淚水不斷從臉龐滑落

第一次覺得死亡離我好近好近

 

DSC_0431[1]DSC_0434[1]

 

 

 

 

聽從醫生建議黑黑今天已經開始住院了

雖然一天住院費要價不斐

但是牠們是家人  不是玩具

雖然不捨牠們如此痛苦

但是你有權力讓牠好起來

 

 

這是黑黑進到住院房的照片

每次離開她都很擔心他會不會以為我們不要他

不過我想在醫院有很多好的醫生照顧她我也不用擔心太多

 

黑黑,希望妳趕快好起來

妳還要陪我拍婚紗耶妳聽到了嗎!!!!!

DSC_0439[1]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